一切一切 点点滴滴

By Smile In Heart





很快的 form 5 的时期 就回过去
以后大家是否还会有机会坐在一起聊聊天,逃课,在班上睡觉
笑声 哭声越来越远了

以前常觉得,快点毕业啦,时间怎么这么慢
到了要毕业,却很想再逗留在读书时期

放学后,打球,吃午餐,晚上去pasar malam
吹吹水,考试作作弊,

一些快乐,伤心的事 回想就好像一部电视连续集
我希望这部戏没有结局
可是没可能的
时间总会过,人总会长大

我会尽全力不把这五年所发生的事牢牢记住
希望可以在老的时候,还能记住吧
一起经过的风风雨雨添加图片
不是其他人能取代
就只有你们永存于我心中

以后的路,大家都不知道如何
我祝福你们
在遇到最坏的情况下 ,不畏惧 勇敢面对
遇到最不好的时候,也要撑住
得到最好的时候 要珍惜
就算有多困难,依然要去面对,熬过了困难
好的事就会来临
加油 我的所有的好朋友 ^_^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