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会发生什么 ! !

By Smile In Heart
考完时,他们去吃午餐
车满了,唯有坐巴士回家
到maluri
我走回家,一边走一边想东西
都忘了过马路 要看
一过,一辆motor冲向我
差少少就‘飞‘了


回到家
真得很想知道他们
在讲什么,一定有说有笑
可惜没有份咯

看着电脑 大家都还没回
就上facebook

过后就睡觉
睡觉时还是 心不安
很想知道他们在做么

想着想着
睡着了

可是被噩梦吓醒我
这梦对我来说很可怕
我一起身就想哭了
我真的不想这梦成真

晚上 和yunnie 玩dota
玩到一半他下线
之后 又没事做了

10++ 我问yun去了哪
原来他们去喝茶
真羡慕!!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