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慧婷 =)

By Smile In Heart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拿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即使我知道,机率那么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完一连串的问候,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送的键,只是好怕打扰你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一下...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不是会想我呢?哪怕只有一秒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梦也梦到了朦胧的你,我会不愿意醒过来,只是害怕梦一醒,你会离开...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思念换做音,让他在指尖流露...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照镜子,审视着这样的我 能否匹配这样的你...

如果我想你了,我想,我已经上瘾了,戒不掉的,想念你.

如果我想你了,有时候思念到自己也没办法控制的时候,干脆就顺着这份思念去回忆。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