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的上网的日子=(

By Smile In Heart
我终于可以上回网了
三天没的上网的日子真难过
平时没有什么sms已经难过了
现在想和朋友聊天,玩game都没有
在这几天,我真得快疯了
我好想你 ,也很想我的朋友们
真的闷死我了

然后昨天我去bosan家过夜
因为方便我去tm point
半夜
我玩dota因为不习惯他的电脑
玩得不好
calvin 就讲
got ck =no calvin
no ck = got calvin
我真得不懂 他是说笑的
还是什么
我真的有点的伤心
大家都怎么多年的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不知将来的日子
他们还会记得我leh
其实我真的有一点妒嫉
不懂怎么说

如果有你在我身边
我可能就不会乱想
我sms了你
你又没回复
我明天会打给你
问你的^^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