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一天!!

By Smile In Heart



今天是june 1st
昨天我打给她

可是不幸,她的补习换了时间

没得出了 很失望~

究竟几时才可以呢

没办法了
也只好等吧
可是我会加油的!!


只好跟回兄弟们出啦
我和bosan 2.15pm到pavilion
然后去旺角meet jhao他们

他们先进场

我和bosan就吃东西

等了 等着

食物来了

是他的
我的呢?

还没好...
又等着 等着
2.40pm 我问招待员 他说要等15分钟
我对他说不要了 因为我赶时间

他叫我打包 我问会他 我可以带进戏院吗?
过后就给钱 进场

我们看terminator
超刺激 好看!!
看完后
大家都不知要去那里
我们一直笑
阿bo
4倍8倍
哈哈

我们想到要去唱K
可是很贵 35 ++
过后就去

我最讨厌的地方--gasoline
吃东西
我叫了一个日本鱼饭

吃到最后

竟然 ...竟然...

有一条类似头发

他们就笑我
一直笑我缅甸人
吃了缅甸人的毛
ZZZ

一直aim我来讲

然后我跟那里的招待员讲
他说给我们10%discount
吃完就回家
回家后 自拍 hehe xD

今天满好玩的又好笑

可是没有和你出到

总是觉得怪怪的

好想你!!

你今天补习怎样

我看了berry 的blog
你们去wan leng家玩
过后就去补习
好玩吧?
^_^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