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

By Smile In Heart
25.05.09 星期一
今天我觉得好累
一来到学校走路都歪歪的

然后排队时,看到你
你今天绑的头发很可爱
我在那儿不懂笑了多少次
^^你一定是拍老师捉
不过还蛮好看的

放学 就和bosan回家冲凉
然后等他女朋友来
然后就坐taxi去sg wang green box
中途塞车加我肚子不舒服
用了很多时间
当我们到了那儿
他说我们迟到
房让给别人了

我就去ts唱
可是下大雨
就搭monorail去
然后就唱到晚上7 点
就去到chicken rice shop
吃...^^
过后就回家
我陪bosan一起送他女朋友回家
然后又坐回去maluri
不懂我们的人,一定觉得我们很笨
不会搭lrt

下车后,突然好想你
一边走,一边想
都最后一年了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害羞
为什么还没有胆子面对你
真得很想跟你在一起
一回到家,我就鼓起勇气打给你
为你几时有空
要约你去看戏

可是你的补习班 太多了
我还不停的问你几时没有补习
其实你早已经跟我说过
可是我却忘了
真得很对不起
我竟然忘记你对我说的东西
真的真得很对不起

希望真的可以在这个假期约到你
因为时间不多了 我真的不想错过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