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09

By Smile In Heart
放学后,就去lowyat帮bosan
在外面搭bus时,你也上同一辆车
然后我就跟你谈天
我知道我不是很会逗人开心
没什么幽默
可是我一定会去改变
谈到你下车了
有点不舍得
可是很开心
我没有像以前
看到你就不敢开口说话

到了lowyat找ram 可是找不到
之后就去找jhao
到了ts kitzhai讲要去digi center
弄完后
我们就去看戏
原本要看terminator 可是还没上映
我们就看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看完后就回家
心里还想着 要怎么才可以做得好一点
怎样可以变得有幽默感
想你想你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