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做

By Smile In Heart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无论是谁
我都是有真心去对待每一个人
可是 可是
这世界真的不懂在搞什么的
到底问题在哪?
在我?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真的很辛苦,很心痛
我搞不懂 我到底哪里做的还没够好
我曾经以为 只要真心真意对每个人好
无时无刻 都为别人着想
他们也一定会明白的

我很久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那种恐惧,寂寞,空虚
因为有他们

可是只要有一段时间
没有了他们
比如没有和他们聊天,出街 或是等等之类
那种感觉就回来了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很恐怖 心会很痛 很想哭

我常常对自己说不要乱想
不要想就行了吗
可是讲是容易
真的很难克服
又有谁能够明白呢
要向谁诉说呢

我真的很没用,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