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生日-最后一年2009

By Smile In Heart




3月12日-- 我的生日 这天去学校和我的一班相识很久的女同学拍照留念,
因为是最后一
年了 我们拍了很多还录影
可惜的是她没
有和我拍到照
不过我相信一定会有机会

晚上就去taman midah口记吃东西

吃完后,切蛋糕这时候 我知道一定难逃
蛋糕一来 我就不敢吹 因为一定是被按的
他们就说没有按得 我就吹了 安全!!

许愿
1.希望可以和...一起,爱她
2.我和我所有的朋友,不管以后长大了,分开了,都可以 保持联络 友谊长久
3.秘密

许完原
一切蛋糕后,
拍照
拍完 PIE!!!
我满脸都是cream 啊
还弄我的头发 惨了~~
然后在那里,洗头洗脸
很油 其实也满开心

然后去公园开礼物
蛮不错的生日会
可是美中不足
少了一个人出现

今天真的好开心
也许以后大家都各奔西东
在2009年 ,
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会珍惜,
剩下的日子
我喜欢你们这班兄弟,朋友,知己
认识你们 是我的福气

大家在一起的折段日子
有开心,伤心,吵架
发生的事,实在太多了

可是想回,所有的事情就好像刚刚发生

一转眼,我们就快要毕业了
真不舍得

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我想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

希望大家也不要忘记我

[jhao derek bosan kum calvin donavon yun theong kitzhai kinkit xuxu kahsoon yewhung chunlun jinzboy douglas skyzhai munping tuckjune cihoi sookyee jacqueline chyijuin ahmei peiru khoonmun fion meikay keii hiewman xinni siewmun yzee ooiang ester xiaoyu kahyee mandy wengyee yeeleng siokchiong ]
如果漏了麻烦通知我



不过我最想的就是你可以给个机会我

因为我最喜欢 最想保护 最想爱的就只有你!!
我好想你哦!! 也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